三三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

笑死我了呆毛姐弟這天然不造作的相聲聽得心情愉快(…)

臥了個大糟卡卡太可怕了吧()救命啊!!
啊啊啊這個卡♂

臥了個大糟安安你出場這麼厲害還自帶鋼琴曲臥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靠!!!!!!!!!!!!!!!!!!!!!!!!!!!!!!!!!!!!!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笑了他笑了vdsisvsisow('83:dibwkmhsukaa
你喜歡的食物還變成面包了!!!!!還喜歡園藝!!!!!!!!!!!!我都要以為你會一手樂器了(why)這麼可愛的嗎!!!!!!!!!!!!
娘啊不行了婚禮還沒開始我已經快要不行了這集cp濾鏡下高能不斷我不活了
不過老實説句安安你這領子太難建模了吧💦看這領子高得看不到脖子了還是這是角度問題()

臥糟不行不愧是張老師這一口尷撩説得行雲流水的我我我

帥不過三秒啊安哥💦

啊,卡卡so壞壞👏👏👏不行了這集看得太愉快了受不了惹

安,安哥哥……(倒地不地)

笑場了啊!!!

🎤🎤🎤🎤🎤🎤🎤🎤🎤🎤🎤
婚禮現場
🎤🎤🎤🎤🎤🎤🎤🎤🎤🎤🎤

獅獅美顏盛世👏👏👏👏
看到大哥的卡卡爽得👏👏👏
獅哥你的小細腰👏👏👏
安哥的表情👏👏👏👏
還用上欺負這詞獅哥你怎麽可以這麼可愛👏👏👏
結婚吧你們👏👏👏👏👏👏👏👏👏👏👏👏

要了我的老命,我好累啊,看你倆玩得挺開心的,不是第一遍了吧,行啊行啊👏👏👏👏👏

安哥的反差真的好大啊,啊♂而且感覺他在説教時特別老派正式(?)大概真的在王宮一類的地方待過吧…?啊我心滿意足💥💥💥💥

评论(2)
热度(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