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

獅獅是真的長得太好看了……隨便給我一張截圖我就能存活一星期 ,看著會動會跑會跳的他,感覺自己要活不長了(
獅獅就算板著臉也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7:13那聲哼和那表情真的💘戀愛了戀愛了
這集的表情真的做得好仔細啊……二季開播以來終於有了一點老大兇巴巴的感覺了……再看看

--------

雷獅他哥啊…你是有多嫉妒人家手足情深……這種事還擺上枱面就顯得你很low了()
不過我覺得卡卡肯定是能自保的吧,獅獅那麼森氣就是不爽他哥而已,這簡直是面對面的宣戰啊
帕帕全程驚嚇像只受驚的小鹿…他也是不容易啊(bu)

陸哥他一臉😦…唉不説了不説了()
-------

佩佩真好啊……😭就他還能這麼單純不帶居心地想找人,雖然感情不見得很好但這在大賽中已經很足夠了天…
---

雖然下一秒就説人多有架可打但我不管他第一念頭肯定是會合😫
-----

……天我還是看完再説了被佩佩瘋狂打臉😭
不愧是海盜團,沒個正常人心態的人hhhhhhh

真不想看海盜團四分五裂或者減員……
日了啊雖然總體還是很好的但還是好tm難過…

-------

這是要搞事啊!!!大家都想懟海盜團了!!還要來內鬥!!還讓人活嗎!!我真的還想看像一季那樣平和搞事的海盜團啊我好難過有安哥都心態都扳不回來了……心情複雜……

------

只想看第八集平復心情😩
獅獅看到安安心情應該還是挺好的,像剛才聽到大哥的話氣得一言不發就走了,這次看到安安居然還有心情去挑釁他,爽啊
説起來他們互相直呼名字這麼親昵的啊(bu)

-------

認真細想,海盜團應該從第一季開始就持續著這種內部崩潰的狀態吧…就因為戲份少所以老覺得他們感情好……帕帕在佩佩同場的情況下也比較淡定,加上他也不知道獅獅暗中觀察著
獅獅絕對不是甚麽好領導啊,純粹的權威鎮壓絲毫不圓滑,所以能留在海盜團中的人心態也不怎麼健康……
這麼一來就很想看海盜團番外篇了(突然)(???)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