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

老大前半段開飛船的時候,從容開心地笑得像個孩子🖐

-----

我覺得這兩集夠我撐好久了……感謝官爸感謝世界,這信息量大得我得消化好一陣子😭
每個出過場有鏡頭的説過話角色我都想往死裏誇🖐太tm可愛了帥了我一臉

不過我覺得老大這flag立得😂就算不是嘉嘉出手反正最後也得炮灰了吧,不過這感覺要提背景了又期待又不想看到啊知道了後説不定就…()😭

啊oped真好聽真好聽,沒想到真能看到安安的(一角)感覺人生值了!!!

不過金比我想像中更快接受了這一切😧這四人小隊氣氛真好啊還這麼可愛(??)凱莉是真的非常可愛了,不過反正每一個有特寫的角色我都想舔他一臉(??)

然後,獅獅真的,超兇😇✋可他不兇時的表情真無辜得像個孩子,特別想親(????)op裏那個揮捶子的鏡頭,是,真的,太可愛了😇✋啊一個一米八的男人可愛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
我靠這還有03預告太幸福了吧?!!!

日了狗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位活潑可愛的小姐啊啊啊啊啊這尬撩!!!!!!!!!是真的安是貨真價實的安!!!!!!!!!!!!!!!!!!!!!!!!!!!可我怎麼只感受到帥説好的噁心呢!?!!!!

啊活著好累,天天都得炸天天都有驚喜,都這麼tm的可愛,這樣真的好麼!!!!!!!!!

------

説真的,單靠這一波我幾乎確定能撐到明年了,難以想像以後每星期都能這麼幸福,不會吧怎麼有這麼好的事

------

冷靜下來瞎想,這麼明顯從第一集就放出來的陰謀我真不信前十對這沒想法……以前以為就格端別有目的,嘉嘉是來試手,獅獅是衝第一而去,現在覺得獅獅説不定也知道了我就不信這麼從容淡定混邪的角色是被蒙在鼓裏()他知不知道他哥(???)在看著他啊我覺得是知道的吧(?)

-------
啊不過獅獅剛看到紫糖説話時那個 哦(那發音應該打甚麽字)真可愛,這男人怎麼這麼可愛,噫

-----

啊不過最麻煩的是以後都得開電腦看更新了……好麻煩啊截圖很不方便(??)

评论(10)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