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 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

買爆!!!!!👏👏👏👏給狙老師瘋狂打call!!!!!

-SNIPPER-:

【通贩】安雷小说收录本《镜の森》

■刊名:《镜の森》

■原作:凹凸世界

■CP:安迷修X雷狮

■性质:全年龄小说本

■内容:博客里除去《乐园之扉》、《深海孤独》、《乡土文》、《Lonely Planet》以外的所有文

■作者:我(SNIPPER)

■扉页:多歧街 @多歧街 

■插图:三三 @三三 

■两个外封:iwillfafa

■上册内封:宿莽 @—— 

■下册内封:然仔 @然仔 

■内页排版: @秋 山 

■Guest: @第一游行   @信川   @金与青色的彩虹  @杂煮虎猫糕   @毛球幻想   @我的个天呀你长得也太帅了吧 

价格:90RMB(上册+下册,不拆卖),包含一张 @房車 画的安雷卡片(图3)

■特典:前30名可以得到车车 @房車 画的安雷Q版挂件1个(图2)+《须臾》小册子1份,后20名可以得到《须臾》小册子一份(《须臾》是一篇安雷文,然后封面PSD被我不下心删了只能重做,所以这里没有预览图……)

■通贩代理:@漫煞寻魂工作室 代理只有这一家!!今后可能出现的名字很奇怪的店铺都是盗印

通贩地址:点我(不接受家长代拍)

通贩时间(限时不限量):9月16日星期六20:00(也就是明晚)至10月7日

■微博转发抽奖请点我


评论(1)
热度(1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